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旅] The Disappear Year

博客來訂的書來了---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by 連美恩

是政大圖書館預約了十個人不知道還要排多久的書
是很多人想要自我放逐的意思嗎

"這本書獻給我的爸爸"
封面一打開就是這句話。

看了幾頁
竟然不敢看下去
why why why....
或許是害怕看了之後自己更沒有那樣的勇氣

我就是成了書中那個只敢走安全路子的人。

其實也是深深的探索為什麼我想去
只是想要逃避現實?
還是真的想要去找尋自我...?

或許我也是把這個計畫看得太重了
不過是一兩個月的事
搞得好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多詢問其他人的經驗吧
一切都不是那麼困難的




拍了幾張政大美景了
100個故事趕快行動


2 則留言:

  1. 沒想到連zoie也開始寫網誌了呢
    加油吧;)
    照片都拍的很美呢
    真是令人驚訝的成長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多訝異的成長啊!!

    開始寫是希望可以達到那個目標阿
    希望我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