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憶] Episode3。 Cafeteria




















100張其實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耶。
沒有太認真的構思這100張到底要拍些什麼
只好從一些有回憶的建築物慢慢下手
缺點就是
拍建築物根本沒有美感可言........

----
男生宿舍
是政大還沒有女生搬上山的規定時
根本不會有女生出沒的地方
偏偏老闆把他的功夫滷味攤從憩賢樓搬到山上
我也只好跟著遷徙。

跟著老闆的這一年半
雖然只是個小小服務生打工
但真的也是學到不少也得到不少東西...
下次拍憩賢樓的時候再來分享

在男生宿舍餐廳的一年
回想起來還真的頗妙
列點描述好了

1.上表特版真的是一件很蠢的事
讓我那陣子跟動物一樣被男人看來看去
真的很噁
我想最開心的是老闆
因為他生意真的變的比較好

2.外國人真的比較敢搭訕
但是為什麼我是大叔控呢
IMBA那種老人每次來我都不敢多聊
只敢跟他們說多少錢...

3.認識很多新朋友
不得不說因為加上CIEE的關係
在那時候認識了好多歪果朋友
雖然他們是在G板上被G的那一群
但他們其實都還算是好人拉
記得Odai(阿拉伯人,現在可能在台中讀書吧)跟我說我在語文中心很紅
奇怪了我也不知道我紅的點在哪

4.大概是大學中最美麗的回憶吧
   一直都記得有個人第一次來買的時候超害羞的介紹他的名字
   我還大辣辣的覺得他只是不會說中文很害羞
   後來才發現好像不只是這樣
   三個月美麗的期待總是不會讓我落空
   很耐心的教我英文
   很關心的問我過的好嗎
   公館shopping的貼心
   陪我走下山的貼心
   送我紀念品的貼心
   最後一個晚上那封信的貼心
   哈哈,因為短暫,所以美麗吧。
   希望他現在過得很好。

呼,沒想到男生宿舍給了我這麼多回憶
最後以老闆滷味很好吃及果汁店的果汁很好喝作結: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