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旅] there is always a guy who makes me cry and cry and cry

沒想到只是因為想要旅行的事情
可以鬧得如此不可開交

畢業典禮後的午餐
真的感到很無力又失望
或許大家都失控了
老爸失控
我也失控了
瘋狂大哭
哭著想著為什麼沒有辦法說服
為什麼沒有辦法被理解。

今日
接到老爸的電話
就知道事態會有轉變了
只是
沒想到才開起Email的起頭
已經潰堤。

我知道他是愛我的
他是最愛女心切的老爸
星期六這樣對待他
真的是太傷他的心了

我想他同意了
我必須做到讓他安心、讓他放心

很慶幸我有這樣的一個老爸
永遠支持我的老爸

這次的旅行過後
我要好好想想接下來的人生
做老爸永遠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