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旅] Support

好久沒有覺得爸爸那麼不可理喻
也好久沒有跟他大吵一架了。

並不是沒有站在父母親的立場想過
也並不是沒有想過我是從什麼樣的一個家庭生長出來
父母親保有的觀念
我能了解那是環境帶給他們的

或許他們後悔讓我來台北讀書
但在台北
我看到的我體會到的
都讓我知道自己還是一個視野很狹小的人
沒錯 這樣的環境讓我知道了我的弱點
而在於我的人生目標當中我也相信我得改善這些弱點來成就我更美好的人生

只是一兩個月小小的旅行
真的不懂有多大的差別

既然同事看到的我是如此
我並不用擔心我找不到好工作
那為什麼
就不能趁這一點時間
投入職場僅存的一點時間與空間
去做我想做的事?

真的不懂


該好好自己找到那支持的力量
好好規劃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