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五天四夜Chicago Part3 Day3.4旅遊介紹

芝加哥五天四夜行分成四個部分分享:
Part1、行程規劃/住宿資訊/交通資訊
Part2Day1.2旅遊介紹
Part3Day3.4旅遊介紹
Part4、芝加哥旅遊心得與花費總覽

----- 
芝加哥的後兩天行程如下:
Day3 Deep dish Pizza China Town Down Town
Day 4 John Hancock Navy Pier


在芝加哥的後兩天行程更輕鬆了,加上見到舊朋友,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閒晃,重點是在聊天敘舊XD




第三天從跟朋友在大豆子約見面開始,當看到朋友因為我帶給他他最想念的太陽餅時開心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這些歪果朋友們有多想念台灣的食物與小吃,台灣的美食絕對是不同凡響的J

和朋友在Michigan Avenue閒晃逛街,如同前篇所述,什麼牌子大概都可以在Michigan Avenue,逛了H&M, ZARA, Forever21, Macy’s, ALDO, Tiffany(美國真的便宜很多)…後,終於要來品嘗芝加哥最有名的美食了

Deep Dish Pizza!!

看我用粗體加大就知道我有多期待要吃這個美食了!網路上有很多推薦的餐廳,而朋友帶我來的則是其中有名的一家:Gino’s East (http://www.ginoseast.com/flash.html)

因為我們11點半就去吃了,所以都不用排隊就有位子囉!

整個裝潢就是非常的美式餐廳


牆上則是充滿大家的簽名(讓我頓時想起高雄的海之冰XDDD)


和朋友話不多說,直接來一份Gino’s East Supreme Deep Dish Pizza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選擇,詳細就看前面提供的網址囉!
然後因為是pizza是現烤的關係,所以大概需要等20分鐘。

啦!
看到pizza的那一霎那真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忘記拍完整的樣子了 )

不要以為菜單上寫有4 slices就以為好像很少
他不是,他是

可以看到厚底pizza裡面是滿滿的起司與配料

咬下去的那一霎那真的是相當相當的滿足啊!!!
超美味的!!!!
不虧是芝加哥最有名的食物
去芝加哥沒吃Deep Dish Pizza就別說你有去過芝加哥(XDDD)

由於真的很大
以至於我吃了一塊半就真的投降拉
剩下的就交給朋友解決了XD
真的是相當滿足的一餐呀:PPP

等到我們離開餐廳的時候已經接近1
可以看到餐廳外面的排隊人潮囉
看來這家餐廳也真的是有名囉:)

-----
時間來到了下午,
和朋友決定去中國城一探究竟!

其實在前幾天聽室友說中國城時就有告訴我最好不要自己去
直到坐上CTA一直南下到Cermak China Town時在車廂內就可以感受到那個氣氛
下車時朋友也說:It’s good that I come here with you…
哈哈其實白天我相信應該都沒什麼大礙拉,但最好還是不要單獨行動囉:P


美國城市的中國城一定就是要來一下拱門,經過後來證實也可以發現拱門上幾乎都是放上天下為公與禮義廉恥


平日的芝加哥中國城超冷清,可能大家都去上班了!?
我和朋友都很不解….
熟悉的天仁茗茶:)


決定喝珍珠奶茶!讓朋友懷念一下也順便看看這裡的珍奶到底好不好喝。
我選擇的是芝麻珍珠奶茶
說實在的還不錯喝唷!!比我想像中的更道地一點!
珍珠也很軟很好吃:)


簡單逛完空虛的中國城之後就又回到了downtown
沒有目標的閒晃著XD

芝加哥戲院,感覺這個招牌在很多電影裡都看過呢



露天播報台,這是實況轉播的新聞台唷,前面有個攝影機在拍民眾是要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播送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拍到XD


芝城一角


第三天用芝加哥熱狗結束

但個人因為不喜歡那條大大的pickle
所以對這個食物沒有喜好之感
但也是嘗鮮囉:P


 *********************************************************************************
Day 4
連續三天的好天氣,卻在第四天的早上破功了,下了一場好大的雨,路上的行人也都措手不及。
趕緊到了John Hancock building,今天要去頂樓觀景台看芝城。
因為朋友有優惠票,所以一個人花10元就可以上去囉
原本的票好像要17.18元唷!

陰天的芝加哥



霧濛濛也有霧濛濛的美



這個行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便是美國這片大土地了
記得曾經看過人家在101頂樓拍過的照片
盡頭好像就在不遠處
或者盡頭就是一座山了
但是這次
我看到的是一條直直的馬路
一直通往無盡的遠方
天阿
這片土地上住著滿滿的人耶
我這次造訪的地方
只是芝加哥小小小小的一部分而已

台灣真的是彈丸之地阿()


John Hancock觀景台停留一個多小時後
天氣又變好了!!!
還因為這樣有看到彩虹喔
但是實在太難拍了(汗)


中午簡單吃個牛肉三明治之後
下午前往另一個芝加哥的有名景點
Navy Pier!


Navy Pier也是個很優閒的地方,人們都在這裡休閒散步著,和朋友就坐在這裡看海看風景休息聊天,非常relaxingJ

美國的鳥類都不怕人的,都敢靠人很近很近


飛機廣告


 在Navy Pier也可以搭到Architecture Cruise囉


中間藍白色+四顆星的是芝加哥市旗,在去過其他城市之後可以發現芝城裡掛有很多市旗,紀念品商店裡也有賣他們的市旗,其他的城市可是都找不到呢!


晚上因為hostel的室友也想要來Navy Pier,加上每周六Navy Pier都會放煙火,所以雖然已經回hostel但還是又陪室友再來體驗了晚上的Navy Pier

因為出發晚了所以抵達時煙火已經開始放啦!!

整個釋放的時間至少有五分鐘唷,每周六這樣放也算是大手筆拉
可以看下面的影片欣賞欣賞囉



因為室友想要坐摩天輪,所以本來不想嘗試的我,也決定跟他一起上去拉!
是來自澳洲的背包客室友,已經環遊世界兩個月啦!羨慕至極:P

從摩天輪看芝加哥夜景也真的是挺美的!!



就這樣看了晴天的、雨天的、夕陽的、夜晚的芝加哥建築,整個旅程也算是完整了拉XD

 ----

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就用美麗的夜景結束了,隔天一早就要起床,準備搭11點的飛機到下一個城市拉J


下篇文章:芝加哥旅遊心得與花費總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